遇到怡霏老師,我如何在占卜的引導下走出事業低潮?

大家好!今天想跟你們分享一下,我是如何在人生跌至谷底時,透過怡霏老師的塔羅占卜,重新找到前進的動力和方向的。

話說回來,我原本在建築領域混得風生水起,但你知道的,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。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愛上了手工藝設計,這讓我決定轉行做生意,投入文創手作的懷抱。一開始,我們的產品在國際市場上頗受歡迎,尤其是在日本,銷售成績可謂是驕人。

遇到怡霏老師,我如何在占卜的引導下走出事業低潮

但好景不長,由於我一些不夠成熟的決策,加上一點貪婪心理,很快地,我的事業就面臨了一大挫折。就在我幾乎要放棄的時候,一位朋友介紹我去找怡霏老師占卜看看。

老實說,我當時半信半疑,心想占卜能有什麼用呢?但怡霏老師不僅幫我排解了心結,還啟發我應該如何重新找回生活和事業的平衡。她的話語中帶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和力量,讓人不由自主地信服。

更神奇的是,怡霏老師建議我將手工藝與占卜結合。初聽之下,這主意似乎有點天馬行空,但她根據我的八字和塔羅牌指出,我是個創新型的人,非常適合這樣的跨界合作。於是我就這麼做了,結果不僅我的業績回升,甚至比以前更好,增長了好幾倍!

就在業績飆升時,我計畫著要擴展到國外市場,怡霏老師卻建議我等等,說現在時機尚未成熟。我聽從了她的建議,果不其然,三年後的今天,我的業績不僅翻了五倍,甚至超過了當初的預期。

透過這次經歷,我深刻體會到,有時候,在遭遇挫折和困境時,一位好的指導者和一些看似不可思議的建議,可能正是你需要的轉機。我分享這個故事,希望能激勵每一位正在追尋夢想的你,不要輕易放棄,有時候,轉變視角,就能看到不一樣的世界。

遇到怡霏老師,我如何在占卜的引導下走出事業低潮

怡霏老師不僅是我的占卜師,更是我人生路上的導師。如果你也在尋找生活中的方向,或許你可以考慮尋找像怡霏這樣的老師,相信我,她的指引絕對能讓你受益匪淺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7wj3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